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学期末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会

作者:唐微微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落实学校的各项会议精神以及通知要求,6月16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艺友楼531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会。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成科、副院长李生财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焦向东书记主持。

会上,焦向东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桂教规范〔2020〕11号自治区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桂教师教务〔2020〕18号关于印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第二次修订)的通知、桂幼师〔2020〕17号 关于印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行政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桂幼师人〔2019〕11号关于印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和《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师资格丧失和撤销工作的通知》,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做到明德修身,严守师德,育人育魂,崇尚和发扬高尚的道德品质,高度自律,不仅要学问深、技能精,更要品德高尚、立德树人,将教书育人和教师自我修养结合起来。

临近暑假,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志提一提醒、敲一敲警钟,提醒教师们要注重内心修为,涵养正道,以严格的自律精神养就自身高尚的道德品质。加深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的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教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假期气氛。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