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运动与健康学院调研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6月2日晚上,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学校值周领导赵良发、郑红波一行莅临运动与健康学院调研。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王成科副书记向曹书记详细汇报了运动与健康学院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其中重点汇报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存在的一些困难。曹书记对于运动与健康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表示满意,并对辅导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随后,曹书记鼓励辅导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会贯通于日常生活,切实做好服务学生的各项工作,并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表示学校会在最大程度上对学院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提供保障和帮助。最后,曹书记对于当前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安全给予了具体指导意见。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多变,全体学工队伍对于疫情防控不可麻痹大意,厌战松懈,仍需加强舆论舆情正向引导,上下齐心,筑牢安全底线,常态化开展思想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成科副书记对曹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运动与健康学院学工队伍将会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学生工作,为端午节假期的安全稳定奠定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