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卢卫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美好乡村建设。5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艳荣同志带领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教务党支部前往平果市临林村开展结对共建、“党课下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乡村振兴合力。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艳荣教授为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和临林村党员干部、党员代表上专题党课。课上,李艳荣教授着重分析了中国农村在党的百年奋斗进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重点阐述了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农村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新形势下乡村振兴如何有效续接脱贫攻坚工作。李艳荣教授还结合学校和临林村乡村振兴的工作实际,要求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教务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专业与人才优势,主动对接乡村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利用高校资源优势为地方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捐赠物品、走访脱贫群众等帮扶活动。通过主题党日的系列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为农村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国家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李艳荣副校长上专题党课

捐赠仪式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