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运动与健康学院实地调研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3月31日上午,蒙启育副校长一行到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及辅导员代表随行。

调研中,蒙启育副校长实地考察了学院学工办公场所,首先,听取了焦向东书记汇报工作,对学院积极应对学生群体性心理危机事件以及启动并实行来校未满2年的专任教师行政值班制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其次,对疫情防控形式下的学生安全给予具体指导。蒙副校长指出,安全无小事,严管不放松。学校安全工作是关乎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坚决贯彻落上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居安思危,常抓不懈,不可麻痹大意。最后,他提出,要加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采取防堵结合方式,构筑广覆盖、多维度,高效率的安全工作网,加强舆论舆情正向引导和推进,坚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鼓舞了学院教职工工作士气,而且有助于学校领导了解学院相关工作,为后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