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产业学院宣讲会

作者:钱鸿宁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来源:

   10月12日上午,运动与健康系在武鸣校区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产业学院宣讲会。会议由王成科副书记主持,系主任刘晓军教授发表迎新讲话,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系部各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系主任刘晓军教授在迎新致辞中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能尽快转变身份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其次对各个专业进行了介绍,给新生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新生能加强理论学习,拓展学科视野,在掌握技能的同时还要努力学习知识,做一个复合型人才;第三,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三年时光,不辜负父母期望和学校栽培。系主任刘晓军教授的致辞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随后由南宁三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南宁象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新生们介绍了运动与健康产业学院的构架、运营模式及其他相关知识,并鼓励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在大会的最后,新生还按班级进行了合影留念,为大学的精彩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