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

作者:梁景添、刘晓军 时间:2021-10-05 点击数: 来源: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南宁青秀校区举行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签约仪式,这是我校第二个签约建设的产业学院。

学校副校长李艳荣,教务与科研管理处、运动与健康系等相关处室、专业负责人及广西三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南宁象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因果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广西中沁天启健康管理公司、广西行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赢家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李艳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产业学院的建设提出了“共建、共享、共用”的要求和希望。她强调,在合作的过程中大家应该携手共进,迎难而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广西三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阮玲玲董事长代表企业方面介绍了产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计划。

运动与健康系刘晓军主任代表学校和广西三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阮玲玲董事长、广西南宁象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富勋签订了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未来,我校将充分发挥高水平专业群优势,联合国内优秀企业,实现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人才链的相互衔接,打造特色显著、成果突出、区域领先、国内一流的运动科技与健康产业学院。

李艳荣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阮玲玲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