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初等教育系党总支共同开展全校教职工运动健康服务活动

作者:卢卫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9月24日-9月26日,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联合初等教育系党总支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开展了“健康中国,有你有我”主题实践活动,两个党总支的教师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秉持“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理念积极参与到为全校教职工运动健康体检和运动科普活动中。据悉,此次服务活动主要通过骨密度测试、身体成份测试、Imoove平衡能力测试等项目帮助全校教职员工了解自身体质健康状况,提高个人运动健康风险防范意识。全校教职员积极参与并给予了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初等教育系党总支围绕《红色传奇》主题内容,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在办好民生实事中守好初心,在为民纾解难题中厚植为民情怀,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中担当使命,不断深化党史教育成果。


为教职工提供运动健康体检和教育科普1

为教职工提供运动健康体检和教育科普2

为教职工提供运动健康体检和教育科普3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