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李艳荣参加运动与健康系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张宇洁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21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第二党支部在幼师大厦6楼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学校副校长李艳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黄均善主持。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焦向东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支部一年来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包含党员教育与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政治监督、学生党员发展与培养等方面,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提出2021年的工作设想。紧接着开展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学校副校长李艳荣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李副校长首先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严谨性,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广泛性、公正性、真诚性做出了肯定。其次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应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理论学习推动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的发展;二是围绕支部的特色,打造支部党建品牌;三是学生党员的发展更具严谨性,做到行稳致远。

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了强化政治功能作用,总结过去成绩与不足,为下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指明方向。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