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顺利召开2020年秋季期第一届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来源:

1月11日18:30,运动与健康系第一届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在南宁报告厅,平果校区思贤楼举行,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辅导员宁秋萍、李耀山出席会议,运动与健康系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成科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对为系部发展付出努力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学会思考,学会将工作更优化;二是要学会主动学习,提升工作效率。

紧接着,来自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中心、宿舍管理委员会各部门干部代表依次进行述职演讲,主要从工作总结、工作的优点与不足、2021工作展望三个方面阐述,既对2020年具体工作内容、成效进行了汇报,又对部门亮点工作进行分享,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

评议会总结这一年各学生组织的主要工作,提出亮点、不足、展望,为系部顺利开展2021各项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王成科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