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健学子四海喜相迎 ——我院喜迎2022级新生

作者:学生何芳婷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9月13日,我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900多名莘莘学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从全国各地汇聚到运动与健康学院。

当天上午,学校文萍校长与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到我院迎新接待点检查指导。我院党总支焦向东书记向文萍校长汇报了我院迎新接待流程、已完成入学报到的人数以及新生保障服务等工作情况。文萍校长对我院平稳有序开展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班班主任、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迎新当天,我院教师将心系学生,关爱学生的理念贯彻到日常事务中。专任教师郭百富老师在了解学生无法使用现金缴纳学费的情况后,带着学生驱车前往银行存现金,不仅保障了学生财产的安全,也使学生能够按时完成学费的缴纳和入学报到。辅导员杨火凤老师,在晚上遇到学生身体不舒服的突发性事件时,淡定自如,及时将学生送往了医院,让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得到了保障。我院教师时刻以学生为中心,无私奉献,关爱学生,让新生们在一件件事情中感受这一份无私的关爱,能够更安心地在我院学习与生活。

返校当晚,我院党总支王成科副书记、各班班主任和新生班辅导员前往新生宿舍进行走访,从学生学习和生活多方面进行关心,并提醒新生们有困难和困惑之处要及时告诉班主任或者辅导员,都会及时帮同学们解决问题。

新生已正式成为广西幼师的一份子,希望未来在求学路上可以绽放自己的光芒,筑梦新未来,共同开启运动与健康学院新的篇章。

党总支焦向东书记向文萍校长汇报我院新生接待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行李

班助在给新生发放一卡通

志愿者们在等待我院新生的到来

参与迎新接待的教师们合影

老生正在装饰迎新接待点

班主任、专任教师与班助们期待新生的到来

班主任、班助与新生合影

王成科副书记与班主任一起走访新生宿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