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 奋发进取 ——运动健康学院顺利举办班级考核汇报会

作者:学生会学术部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来源:

9月9日下午14:30,运动与健康学院在勤力楼B101教室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班级考核汇报会。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汇报会并担任评委,各班班主任也通过线上方式参与此次汇报会。

本次参与汇报的共有32个班级,汇报人着装整齐,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班级的精神风貌。各个班级均从班级基本情况、班风学风建设、班级特色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内容详实,形式多样,亮点频现。有的班级用表格呈现了上一个学期所取得的成绩,有的班级通过视频展示了本班过去一年所做的活动,有的班级结合专业特色对新学期的发展方向提出设想。这都充分展现了运健学子们想建设好班级的决心和毅力。

活动接近尾声,辅导员黄艳清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班的汇报,也指出了在汇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提出新学期的班级工作的任务与目标。

本次汇报会体现了班级建设的重要性,为各班提供了班级建设成果展示和互相学习平台,也加深班主任、辅导员及各班班委对班级考核细则的了解,对于今后的班级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班级代表展示班级风貌

主持人宣布活动规则

辅导员黄艳清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