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人心齐 开学进行时 ——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完成老生返校工作

作者:覃颖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来源: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一阵阵秋风中迎来了开学季。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与健康学院的20级、21级的同学们于2022年8月27日、28日陆续返校报道。

返校当天,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焦向东书记、王成科副书记和学院李生财副院长在现场指导学生返校工作,提醒辅导员们和志愿者们目前疫情还未消退,要严格检查学生们的返校手续,以确保师生们的健康与安全。同时,利用报到注册的机会对返校学生也进行了关怀,以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状态。报道现场,学生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完成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等程序有序进入校园。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8月28日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开展宿舍走访活动。通过宿舍走访,提醒学生返校后努力调整好学习状态,迅速投入到学习当中。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宿舍内务的问题,按照学校内务标准整理好宿舍,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宿舍走访在关心关怀返校学生后,也对未能及时返校的学生进行排查和确认,掌握学生未按时报到的具体情况和原因。

在学校和学院的全力保障下,20级、21级的同学们有序返回校园。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运动与健康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生在校生活保驾护航。

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们在校门口迎接同学们返校

志愿者指导同学们完成入校手续

志愿者在指导同学填写相关信息

学院焦向东书记、王成科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

王成科副书记与辅导员了解宿舍情况

辅导员、班主任在宿舍与同学们交流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