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部署——2022年运动与健康学院辅导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覃颖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8月28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王成科副书记召开学院辅导员工作部署会。

在会上,王成科副书记指出,根据运动与健康学院秋季期整体工作的规划,新学期各辅导员要负责好所属版块的工作,各项工作可以在学院原有工作的基础逐步完善工作流程并形成规章制度。各个辅导员在工作的过程当中,也要尽力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将学校的工作理念“事微精”贯彻到工作当中,秉承着“爱至上”的理念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除此之外,辅导员们还需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以及了解专业相关的政策性文件,不断挖掘思想内容,与时代接轨、与生活接轨、与实践接轨,潜移默化影响学生,努力将学生工作推上新的思想高度。

新学期,新展望,相信在学校的指导和带领下,运动与健康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会出色完成。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