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工作总结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梳理2022上半年辅导员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经验,也为更好地谋划下半年的学生工作,2022年6月29日上午,运动与健康学院于东盟校区弘毅三栋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工作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团委书记宁秋萍以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团委书记宁秋萍主持。

总结会上,首先王成科副书记介绍了2022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工作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讨论。其次,各位辅导员分别就各自带班的班风学风、主题班会、学生干部培养、心理危机事件处理等内容进行分享与交流,相互学习和分享彼此的做法。最后,王成科副书记对辅导员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给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性评价,同时他提出要做好暑假收尾工作,希望全体辅导员紧密结合当下学生工作,开展暑假安全教育、诚信教育等思想教育工作,希望辅导员利用假期梳理工作,总结这个学期的学生服务与管理经验,为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当好学生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而不懈努力。

本次总结会,不仅肯定了辅导员的工作价值和辅导员职业归属感,而且增强辅导员职业胜任力,促进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和可持续化发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