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召开党建带团建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黄迎临、宁秋萍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5月30日晚,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在东盟校区勤力楼A117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宁秋萍老师担任主讲,学生干部代表约50人参加本次团课。

宁秋萍老师围绕“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等五个方面与学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希望每一位与会学生代表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争做“五个模范”: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实现远大理想的重要精神指引,是提高意志力的精神支柱,会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争当“五个模范”,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勇担时代使命,奋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