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顺利召开第三期“青马工程” 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姚彩恒、宁秋萍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6月6日晚上,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101多媒体教室召开第三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团委书记宁秋萍、辅导员钱鸿宁、梁丽芳老师出席会议,第三期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2022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新团员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员代表21健康大数据2班蓝惠娜同学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做到以下四点: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认真遵守“青马班”的各项制度。
       紧接着是宁秋萍老师讲话,她阐述了“青马工程”实施的意义,并向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第二,加强实践锻炼,提高履职能力;第三,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模范作用;第四,树立远大志向,争做“五个模范”新青年。

最后王成科副书记给大家做了“不忘初心,争做‘五个模范’新青年”专题讲座。他围绕“忆往昔,领导人寄语;看今朝,榜样事迹;展未来,砥砺前行”三方面内容为大家展开培训,希望每一位学员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培训,青马学员进一步认识马克思主义,学习马克思主义。学员们将以青马工程为起点,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