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举行2022年“3·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之趣味心理活动

作者:吴一丹 宁秋萍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5月27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运动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22年 “3·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系列活动之趣味心理活动在东盟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设“两人三足”、“瞎子背瘸子”、“你划我猜”、“背西瓜”4个趣味项目,内容有趣,参与性强,活动参与达1200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大学生在团体活动中进一步完善自我,在克服困难中激发潜能、磨练意志,在共同完成任务中培养合作意识、提高合作能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大学生人格健全和心理健康素养的提升。

活动合影

“两人三足”活动现场

“瞎子背瘸子”活动现场

“你划我猜”活动现场

“背西瓜”活动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