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顺利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鼓动人心和三人板鞋接力比赛

作者:罗玟龄、宁秋萍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来源:

为让同学们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培养学生团队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5月13日—14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在东盟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之鼓动人心比赛和三人板鞋接力比赛。

5月13日开展“鼓动人心”比赛,各班级11名参赛队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比赛。1名队员放球,其余10名队员牵拉着其中一根绳子,通过绳子控制鼓面来颠球,5分钟内以所击球数量的多少进行排名。鼓动人心的比赛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团队协作以及永不放弃的重要性。

5月14日开展三人板鞋接力比赛。各班级派15名队员参赛。每班分为5组,每三人一组在同一板鞋上,每组通过第一位参赛队员将接力棒进行交接来完成接力,最后一组将接力棒运回到终点即为完成比赛,停止计时。以在同等距离内所用时间多少决定名次。随着比赛开始,各班级参赛队员迅速起步,第一名队员挥起手臂,后面队员扶着前面队员的肩膀,伴随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在赛道上奔跑、接力、冲刺。

通过本次鼓动人心和三人板鞋接力比赛,同学们收获默契,增进友谊,感受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体现了运动与健康学院学子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的精神风貌!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