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顺利召开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姚彩恒 宁秋萍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6月10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在南宁校区幼师大厦703多媒体教室,平果校区思贤楼B208多媒体教室召开第二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同志、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辅导员李耀山老师及第二期青马培训班的全体学员、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新团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员代表姚彩恒同学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在培训期间做到以下五点:端正自己学习态度;树立创新意识;做到重细节、重质量、重效率;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传播者。

紧接着是王成科副书记讲话,他阐述了“青马”工程实施的意义,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第二,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第三,作为学生干部要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第四,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性作用。

最后焦书记给大家做了“学党史、守初心、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专题讲座。他围绕忆往昔,伟人寄语;看今朝,榜样事迹;展未来,砥砺前行三方面内容展开培训,希望每一位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本领;培养实践能力,磨炼意志品质,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示更加清楚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他们也将化压力为动力,用行动去担起肩上的重任,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焦书记给大家做了“学党史、守初心、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专题讲座

南宁校区合影留念

平果校区合影留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