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卢卫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4月2日下午,在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的组织安排下,系部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团总支书记宁秋萍、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等一行43人前往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纪念馆,进行清明祭扫,开展“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984年经中央批准建造的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真实生动地再现了70多年前红七军、红八军总指挥李明瑞和壮族人民的优秀儿子、卓越的农民运动领导人韦拔群英勇战斗的光辉革命历程,是自治区级的爱国主题教育基地。

在王成科、宁秋萍同志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在纪念馆前庄严肃立,向先烈敬献小白花,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崇敬之情。

大家表示,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深刻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