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开展榜样“她”力量沙龙活动

作者:刘钰婷 宁秋萍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来源:

为营造运动与健康系积极向上、和谐友善的氛围,培养学生自尊、自信、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3月24日,25日,运动与健康系分别在平果、南宁两校区举办了第二届“3.20咋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榜样“她”力量沙龙活动。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老师,各班心理委员、宿舍心理联络员及学生代表累计100人参加活动。

来自2019、2020级15名品学兼优的女生就自己的曾遭遇到的挫折、如何克服困难、付出的努力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心路历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予大家力量,激励大家励志成长。

宁老师认真聆听完同学的分享后,也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并指出:此次沙龙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更是一次成长的机会,希望参加的同学的能从榜样中获取前进的动力,定好目标,明确规划,努力奋斗,成就美好的未来。

同学分享成长历程

活动现场

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老师分享成长历程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