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举办考试焦虑疏导减压讲座

作者:李耀山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来源:

为了缓解同学的焦虑情绪,提升学习潜能,增加应考信心,以更好的心态迎接期末开始2021年1月12日,由运动与健康系宁秋萍老师主讲的《如何克服期末考前焦虑》主题心理讲座在幼师大厦803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次讲座有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全体同学。

宁秋萍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考试焦虑、考试焦虑的表现、考试焦虑的原因以及缓解考试焦虑的应对策略。随后,宁老师结合曾经学生的案例,系统地讲述了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降低对“未知”的不确定感,以平和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

通过此次讲座,极大的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他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