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开展“到梦空间”培训会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来源:

为推动系部“第二课堂”建设,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2020年1月7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在南宁校区幼师大厦六楼办公室召开“到梦空间”培训会,运动与健康系南宁校区全体团支书、系部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由宁秋萍老师担任主讲。她围绕两部分开展培训,第一部分是解读《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要求各位团干要高度重视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的价值意义,认真学习、使用“到梦空间”系统。第二部分是围绕活动审核、活动发布、活动管理、活动完结及注意事项等五方面对到梦空间的系统应用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位团干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到梦空间使用技巧,为系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