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开展运动风险防控方向专业引领主题讲座

作者:李耀山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来源:

为增强20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运动风险防控方向)学生对本专业的深入了解,增加专业归属感,1月5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在平果校区B408教室开展了专业引领主题讲座,系部黄文聪教授主讲,运动风险防控方向负责人黄维老师、辅导员李耀山老师及114名学生参加,讲座由系部主任刘晓军主持。

首先,黄文聪教授深入浅出地从专业特色、社会发展需求、专业需具备的能力、专业课程构建、专业实践、未来就业几个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尽快明确学习方向,不断增强自身专业技能,提升自我素养,树立“大健康”管理理念,促进幼儿健康发展,努力成为领域内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接着,刘晓军主任从社会发展需求和专业方向向学生阐述专业特色,并指出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运动风险防控方向)未来服务对象是幼儿,“幼儿健康”是未来社会发展趋势,因此每位同学要有“专业自信”、“道路自信”,刘主任还强调同学们在加强专业理论和技能学习的同时还要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据悉,本次专业引领是系部本学期对该专业开展的第三次专题讲座,将有助于2020级学生进一步融入新专业学习生活,同时对所学专业有初步而宏观的了解与认识,也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前行的方向。

讲座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