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李耀山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来源:

12月30日晚,为贯彻落实2021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运动与健康系在平果校区思贤楼B308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系部党总支书记焦向东、系主任刘晓军、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焦向东主持。

会议伊始,焦向东同志总结2020届毕业生工作完成情况,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第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是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贯彻会议要求。第二,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思想教育,结合系部专业特色和社会需求开展创新创业计划。第三,要持续加强2021届毕业生和建档立卡户学生就业工作,完善就业导师制,掌握毕业生就业思想动态,切实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紧接着,系主任刘晓军发言,强调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稳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稳就业”放在最突出的位置。二要切实提高就业工作指导服务水平,全面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三要推进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班主任辅导员加强动员。四要强化就业统计规范管理,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开展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召开对我系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及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为下一步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