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举行首届“和谐寝室 温暖之家”学生宿舍文化节之“同宿同乐 运动健康”趣味比赛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来源:

12月21日、22日中午,运动与健康系首届“和谐寝室 温暖之家”学生宿舍文化节之“同宿同乐 运动健康”趣味比赛在南宁、平果两校区校区篮球场举行。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出席活动,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王成科副书记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在发扬体育精神的同时,要注意个人安全。紧接着各宿舍代表队进行“珠行万里”比赛,同学们激情飞扬,全身心投入,高度集中,发挥团队互助精神,最终才将一个个乒乓球传到终点。

本次珠行万里趣味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增加了宿舍里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与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同志讲话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