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驻邕高校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排查统计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09 点击数: 来源: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驻邕高校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排查统计的紧急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实验幼儿园: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中直区直驻邕单位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排查统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做好驻邕高校在职人员排查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责任

部门党政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专人专班负责排查和情况统计,确保做到全面覆盖、不漏一人、底数摸清、情况准确、按时报送数据给人事处

二、排查对象

全体在职教职工,含在编、非在编、挂职、借用、跟班及聘用人员。

三、报送要求

(一)实行日报告制度。根据文件精神,请各部门202029日起,每天晚上9时前报送当天排查统计的《中直、区直驻邕单位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排查统计日报表》并及时报送至人事处,填报内容必须部门党政负责人审阅确认后再上报

()各部门必须准确的统计上报人员情况,不得迟报、漏报、瞒报、错报。及时将《中直、区直驻邕单位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排查统计日报表》报送至邮箱61392620@qq.com

四、表格填报要求

(一)单位名称填写各部门名称。

(二)在职人数填写各部门教职工人数。

(三)所填报数据必须真实有效,必须按时报送,以保证学校能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备。

联系人:彭程,联系电话:15078330584

 

附件:《中直、区直驻邕单位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排查统计日报表》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202029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