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特殊时期使用OA系统进行考勤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12 点击数: 来源: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3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加班(值班)考勤工作的通知》精神,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证安全,寒假加班(值班)考勤统一使用OA系统,具体流程、要求如下:

一、考勤时间

2月13日起至开学(具体开学时间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为准),按上午、下午分别进行签到和签退。

二、考勤人员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或其他特殊情况需到校工作人员,以及2月24日后开始轮值上班的工作人员。

三、考勤流程

到校后(含南宁校区、平果校区),登陆OA系统手机端,在首页选择考勤打卡,进行打卡即可。

四、考勤要求

1、请务必在两校区内登陆OA系统手机端进行打卡。

2、上报加班(值班)工作计划。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加班(值班)考勤工作的通知》上报加班工作计划。各部门应严格控制加班工作人数和次数,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或其他特殊情况确需到校加班的,以及2月24日后开始轮值上班的工作人员,由部门填写《加班工作计划审批表》(附件1)交人事处审批,于2月14日前发送电子版到9424409@qq.com。

3、上报加班工作记录。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加班(值班)考勤工作的通知》上报加班工作记录,以部门为单位汇总本部门《加班工作个人登记表》(附件2)并填写《加班工作记录汇总表》(附件3),对加班工作完成的工作时间、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记录,并经部门领导签名审核,正式开学后一星期内交人事处备查。

4、请教职工如实考勤,若发现虚报考勤情况,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5、如有教职工OA无法正常登陆或使用,请及时联系网络信息处进行调试。

 

附件:1.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加班工作计划审批表

          2.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加班工作个人登记表

          3.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加班工作记录汇总表

人事处

2020年2月12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