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耐力跑项目的测试

作者:岳利红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1月13日(周六),运动与健康系大学体育学科带头人吴秀秀副教授、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黄晨华副教授、体育教研室主任刘宪伟老师、大学体育学科负责人岳利红老师、袁志辉副教授、李志田副教授等10名教师,对东盟校区2020级学生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耐力跑项目的测试。

  此次测试从早上八点三十分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的五点钟,任务重、时间长,但是我们测试从检录开始-发令-终点计时、成绩记录等都非常顺利,这离不开测试前刘宪伟老师及韦翔老师对耐力跑测试员同学的培训、各系部领导老师及东盟校区两位学校医生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支持以及所有参与此次体质测试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认真工作、默契配合。

  此次测试已顺利完成东盟校区2020级学生,58个行政班级共计2176名学生的耐力跑项目测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