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雪门杯”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国际流行舞蹈比赛

作者:李长步、卞蓓蓓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学校的办学特色,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学生展示技能水平搭建有力平台,实现“以赛带练,以赛促教”,提高学校师生的综合素质,运动与健康学院于6月26日下午在东盟校区举办“雪门杯”国际流行舞蹈比赛。本次比赛由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主办,运动与健康学院承办,以目前国际上较为流行的各舞蹈为竞赛项目,在全校范围展开。

本次比赛共有356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半决赛、决赛两次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比赛按参赛选手的10%、20%、30%的比例评选出各赛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名次。

本次比赛邀请了广西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刘芳教授担任拉丁舞赛项的主评委、广西南宁万纳健身俱乐部负责人符志远担任街舞赛项主评委,由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刘晓军教授、黄维副教授以及我校李长步、卞蓓蓓、梁景添、赵安安、张丹颖、刘敏敏等骨干教师担任各组评委,保证了比赛评委工作的专业性、有效性。

本次“雪门杯”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国际流行舞蹈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魅力,对下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综合素质以及对国际流行舞蹈教育的认知及情怀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