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到梦空间”培训会暨青年大学习动员会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0月11日晚上,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在武鸣校区艺友楼213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到梦空间”培训会暨青年大学习动员会,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书记宁秋萍出席会并发表讲话,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二课中心负责人黄柄璋同学系统讲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详细介绍积分规则与要求,并就“到梦空间”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

紧接着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老师强调了“青年大学习”和“到梦空间”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团干提高认识,重视这两项工作,让2021级新同学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中,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二课中心负责人黄柄璋同学培训中心

团总支书记宁秋萍出席会并发表讲话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