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开展“心灵羽翼”读书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以积极乐观,自信阳光的姿态面对生活的挑战,2021年12月16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举行“心灵羽翼”读书分享会。辅导员马佳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班级心理委员以及学生代表约100人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会上,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读书的乐趣与心得,畅谈自己读书感受。有的同学推荐自己阅读过的阳光向上、励志、有教育意义的心理书籍,有的结合自身感受,分享阅读过的书中最喜欢的句子或最有感触的片段,情到深处时还潸然泪下。通过分享,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刻了解书籍的力量,纷纷表示今后学习工作中,定会多读书、读好书;同时将会在分享会学到的知识传授班级的同学,并将大家推荐的好书推荐到班级,争取大家一起提高。

分享会现场

最后,马佳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将读书作为爱好一直坚持下去。

辅导员马佳老师发表讲话

据悉,本次活动是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一届“践行十小美德”校园文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分享,激发同学参与读书、热爱读书、享受读书的热情,并在阅读中获益,在交流中成长。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