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尽展身姿,凝心聚力共拼搏 ——记运动与健康系参加第八届校运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1月26日,我校第八届运动会在东盟校区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项目分教职工组和学生组比赛,运动与健康系共派出254名学生参赛,其中甲组42人,乙组212人。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共设男子组:60米、200米、300米、1500米、10×50米迎面接力、跳远,女子组:60米、200米、300米、900米、10×50米迎面接力、跳远,教职工项目:8×50米迎面接力、珠行万里、疯狂转盘。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十分重视,全系师生奋勇拼搏,运动与健康系赢得一次又一次比赛。最终,运动与健康系工会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运动与健康系学生甲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还获得本次校运会优秀组织奖。

   此次校运会,师生们感受到了运动与健康系学子的奋发向上的精神与朝气,而且彰显了本系师生精神风采,更是践行“健康中国”的理念的落地开花。相信可喜的成绩更加激励师生贯彻身心共同发展的健康理念,增强自身体质的目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