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成功举办“青春·运动·健康”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之田径比赛

作者:马佳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来源:

   为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提升青年学生的体质水平,促进系部优秀作风和精神面貌的建设,运动与健康系于2021年11月21日下午,在东盟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青春·运动·健康”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之田径比赛。本次比赛得到系部大力支持,冯广智、李志田、李耀山、韦翔等老师在现场予以指导。

   本次田径比赛分甲组和乙组,甲组为非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乙组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比赛分男子、女子组,比赛项目为60米、200米、300米、900米、1500米以及跳远6个单项,吸引了约550人参与比赛当中。红色跑道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激情呐喊,赛道外“加油”声彼此起伏,在径赛的赛场中,运动员顽强拼搏,一次次挑战自我,释放青春激情,助跑、起跳、落地,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身轻如燕的掠过沙坑,溅起一身沙土,绽放一脸笑容。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各单项成绩逐一揭晓:田赛项目中,21体舞3班卢仕炜以7''73成绩获得男子60米第一名;21体舞2班龚建娴以8''61成绩获得女子60米第一名;21体舞3班卢仕炜以25''69成绩获得男子200米第一名;21体舞2班龚建娴以30''62成绩获得女子200米第一名;21托育7班秦嘉隆以46''57成绩获得男子300米第一名;20体舞1班黄梦雪以57''10成绩获得女子300米第一名;20幼康1班甘雪男以3'54''70成绩获得女子900米第一名;21防控3班苏光满以5'27''44成绩获得男子1500米第一名。径赛项目中,由来自21体舞2班李国成以4.52米成绩获得男子跳远第一名;来自20体舞1班黄梦雪以3.92米成绩获得女子跳远第一名。


   后续我系还将陆续开展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如太极拳比赛,拔河比赛,啦啦操比赛等。运动与健康系始终致力于培植师生身心共同发展的健康理念,致力于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目标。此次田径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和同学们加油鼓劲的画面,体现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让我们带上梦想,继续谱写运动与健康系的乐章。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