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班级汇报会

作者:黄陆发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来源:

为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开展班级建设工作,2023年10月8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勤力楼b107教室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班级考核的现场汇报会。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汇报会并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各班的班委依次上台对2023年春季学期班风、学风、班级特色、不足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一一汇报,汇报内容详实,向观众们展示了班级在上个学期所取得的成就,也总结了在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并对新学期班级建设进行规划与设想。紧接着评委老师就班级汇报进行提问,汇报人逐一答辩。

868B7

22健康大数据1班汇报人王浩龙同学进行汇报

85EF5

22托育管理1班覃丽莎同学进行汇报

会议尾声,汤治仙老师对2023年春季学期班级考核汇报表现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班级汇报各班级的优点,也指出了班级汇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次班级汇报能做得更好。

汤治仙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班级考核汇报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班级建设的总结和分享,也是对新学期班级工作的展望。希望在新学期里,每个班能结合自身专业的特点开展更具有特色的活动,丰富班级文化。

师生合影留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