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顺利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傅晓 姚彩恒 宁秋萍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来源:

为铭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2022年4月5日晚,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组织50名学生代表在艺友楼101教室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片名是《八佰》,它取材自与日军奋战的革命军第88师524团的真实经历,歌颂面对强敌毫不退让,战士誓死保卫家国的崇高气魄。电影生动形象的还原了淞沪会战的残酷,河的一边是歌舞升平,另一边是人间炼狱,400名战士的英勇赴死震撼了所有人,使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解救中国的不懈追求,更加珍惜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到革命先烈为挽救国家的壮志豪情,为人民当家作主不惜献出年轻生命的奋斗精神。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发扬革命传统,继承英雄业绩,立志报效祖国,在实践中学习真知,锻炼意志,培养品德,全面发展,成为继往开来、有作为的新一代!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