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钱鸿宁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3月23日晚上9点,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运动与健康学院采用线上加线下的模式,以弘毅3栋5楼会议室为主会场,腾讯会议为分会场,举行了2022年运动与健康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向东、辅导员钱鸿宁、梁丽芳及本期的157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现场同学在认真听讲

其他同学加入腾讯会议听讲

   会上,焦向东书记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党总支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焦向东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优秀学生,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大家要加以“重视”,学有所得;同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全体成员学有所成。

焦向东书记在做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焦向东书记预祝本次培训顺利开班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