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来源:

   12月28日晚上,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101教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辅导员钱鸿宁、陆英娟、马佳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议评委,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评议会。

   会议伊始,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就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评委为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评分。紧接着,学院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再接再厉,做好全院师生服务的润滑剂,以身作则,切实发挥青年学生的引领作用;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加强个人时间管理,做到学业与工作两不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提升学生会组织良性发展。

   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是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的要求,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改革,不断规范学生会组织工作,勉励学生会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向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的组织形象而不懈努力。

宁秋萍老师讲话

述职合影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述职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