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举行2021级专业交流会暨专业引领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来源:

   11月24日晚,由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创办人容培均教授在东盟校区为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和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运动风险防控)方向学生召开了新生专业交流会,为新生们进行二阶段专业引领。班主任李志田,辅导员陆英娟、马佳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容教授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专业办学的“幼”“师”特色定位并从自身的教学生涯经历谈起,引出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及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运动风险防控)方向的办学历程、专业发展前景,以及学校未来升本的决心。为学生们分析社会上对两个专业未来职业岗位的人才需求,强调体育教育专业的“体教融合”和运动风险防控方向的“体医融合”均是以幼儿生长发育及健康促进为人才培养主导,以就业为导向的专业办学理念。

   在互动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容教授一一进行解答。参与交流的同学们认为,容教授此次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专业的优势。同学们也表示,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经常反思自己的学习方式,打造和提升自己基于体育教育和运动风险防控的独特竞争力。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