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传递温暖 ——运动与健康系系部党政领导走访宿舍

作者:李耀山 宁秋萍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返校学生情况,9月5日晚,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焦向东书记、刘晓军主任和王成科副书记分别带队到南宁、平果两校区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系部党政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叮嘱学生在平时生活学习中要保持宿舍内务整洁卫生,学会调整身心状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尽快制定本学期学习计划,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同时,党政领导们特别叮嘱学生做好武鸣校区入驻的准备工作,有什么情况及时和系部沟通,争取得到妥善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系部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系部联系领导的关心,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生活中,充分做好武鸣校区入驻的身心准备。

党总支焦向东书记、刘晓军主任走访宿舍

王成科副书记走访宿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