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顺利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雷欢 宁秋萍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来源: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2021年4月2日下午,王成科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各班团干43名学生前往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扫活动。

整个活动进行得庄严肃穆,尽然有序。在纪念碑前,师生向革命烈士默哀、三鞠躬、敬献小白花、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表达对先烈的深切悼念之情,抒发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

王成科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勉励大家继承革命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了团员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