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班级考核现场汇报会

作者:丁继凤 宁秋萍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3月19日,运动与健康系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班级考核现场汇报会。运动与健康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运动与健康系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班干、3名学生代表约220人参加会议。

本次班级考核的成绩由班级自评成绩*40%+现场汇报考核成绩*60%组成。汇报会的成绩由评委依据各班级汇报和现场答辩综合评分。四个专业15个班级汇报就2020秋季学期班级班风学风情况、班级特色活动、所获荣誉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汇报,汇报内容形式丰富,亮点频现,各班级不仅用数据展现了上一个学期所取得的成绩,也总结了不足之处,并结合专业特色对本学期提出规划。

宁秋萍老师对本次汇报会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班级汇报各班级的优点,也指出了班级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新学期的班级建设的目标。本次汇报会不仅提供了班级建设成果展示和互相学习平台,也为班级考核提供了有力依据。

班级考核现场

合影留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