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6月10日,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盟校区勤力楼A117隆重举行。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学校团委馥俊老师、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黎静豫老师、儿童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凌玲老师、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宁秋萍老师以及43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伴随着雄壮、高昂的国歌声,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团委书记宁秋萍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以这次学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同学奋发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崭新业绩,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紧接着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第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讲话中,他对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要政治坚定,志存高远。二要发奋学习,学好真本领。三要密切联系实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黄迎临同学代表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所作的《勇担时代使命 展现青春作为 ——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大家一致认为,这个报告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第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目标坚定而明确。大会选举产生了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成员,并审议通过了《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章程》。
      大会向全院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全院团员青年,把勤学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积淀人生厚度;把修德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塑造高尚品行;把明辨作为追求真理的态度,坚定理想信念;把笃实作为提高本领的途径,始终脚踏实地,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新时代好青年;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新时代好青年;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新时代好青年;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尤其是领导的讲话精神,在学院党总支、学院团委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昂扬之姿与乘风破浪之势,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幼儿师范本科院校拼搏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青春华章!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