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红色传奇》活动成果展示会顺利举行

作者:马佳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追寻红色足迹、学习红色精神,检验运动与健康学院各团支部《红色传奇》系列活动的开展效果,12月23日晚,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101教室举行《红色传奇》活动成果展示会。学校团委程钟泽副书记出席展示会并发表讲话,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辅导员钱鸿宁、舒文波、马佳老师以及学院2020、2021级全体团干及团员代表约350人参加展示会。本次活动还特邀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儿童艺术学院团总支干部代表出席。

展示会上,首先由主持人宣读展示会评分细则,紧接着,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32个团支部就《红色传奇》开展的活动形式、内容、成效等基本情况进行逐一汇报。汇报主题突出,形式新颖,较好地展示各团支部丰富多彩的活动成效。最后,学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老师发表精彩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展示会的效果,并指出希望运动与健康学院的团员能进一步领略红色经典,吸取红色精神营养,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继承和发扬红色历史与红色文化,做革命传统的传承人和倡导者,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展示会现场

学生展示会现场

学校团委程钟泽副书记出席展示会并发表讲话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