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6月20日,运动与健康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齐贤楼103教室隆重举行。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学校团委雷耀建老师、艺术系团总支书记黎静豫、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书记宁秋萍以及21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伴随着雄壮、高昂的国歌声,运动与健康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王成科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能带领我系团员学生,团结奋发,锐意进取,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把我系团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紧接着学校团委雷耀建老师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系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讲话中,他对我系团员青年提了三点希望:一是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感悟初心,奋勇拼搏。二是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传承红色基因。三是从服务师生全面发展中牢记使命,完善自我。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宁秋萍老师所作的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奋发谱写运动与健康系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工作报告及翟金颖同学代表运动与健康系学生会所作的《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为推动我系学生会工作又快又好发展不断奋斗》。与会代表对两个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运动与健康系自成立以来的团学工作,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对我系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运动与健康系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运动与健康系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成员,通过了《团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向全系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全系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勤学善思硬本领,追求真知勇奋斗;书写青春担使命,绽放青春筑未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创新团学工作,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快人才培养,实现学生全面发展。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运动与健康系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运动与健康系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大会现场

王成科副书记致开幕词

学校团委雷耀建老师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