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召“新青年·新青春·新担当”2020年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来源:

6月16日晚上19:30,运动与健康系在南宁校区幼师大厦803、平果思贤楼A501召开运动与健康系2020年学生干部培训会,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辅导员李耀山老师、运动与健康系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宣传中心、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焦向东书记首先对勇于担任系部各学生组织委员的同学们表示肯定与祝贺,紧接着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多学知识,在任职期间全面提升自己。

紧接着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老师以“新青年·新青春·新担当”为主题对学生干部展开培训。她首先明确了系部各学生组织各个岗位职责要求,要求每个学生干部熟悉岗位工作内容,提前做好规划。其次,讲解学校公文格式的要求以及学生常用通知、策划案等文体格式。最后,对学生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工作不仅要具备三心:奉献之心、主动之心、谦和之心,还需要三精神:大雁精神、黄牛精神、小老虎精神,学会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令必行、行必果、果必报”。

培训会在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的指导下,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具体落实。培训会的顺利召开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