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干会议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来源:

4月3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通过网络形式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干会议。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辅导员李耀山、第一届分团委成员以及全体团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老师主持。

会上,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老师首先根据学校团委工作安排,向全体团干布置2019年度“五四”评比表彰工作、“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抗疫英雄”清明线上祭奠活动以及近期工作重点,要求各团干认真领会通知精神,组织同学们踊跃参与。紧接着辅导员李耀山老师要求各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再次提醒毕业班学生主动关注就业信息,端正就业态度,早日就业。

最后,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提出团员青年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一要坚持和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树牢旗帜,正面发声,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引向深入。目前全国上下高度关注疫情动态,互联网上鱼目混杂的信息容易影响到当代青年的正确判断,越是这个时候,每位团员越要体现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未经证实的消息不转发、不散播。三要抓住“五·四”“七·一”等重要时间节点,结合团支部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团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勇做奋斗者,在服务人民的事业中成就青春。

本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将“五四”评比表彰工作、清明线上祭奠活动以及各项学生工作落实落细。全体团干表示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将布置的每一项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学生,求真务实,不忘初心。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