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

作者:覃颖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来源:

班主任助理是协助班主任、辅导员做好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辅助力量。为尽快落实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确保2022级新生入校报到之时能够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运动与健康学院于2022年9月3日在弘毅3栋5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班级助理招聘面试选拔。本次面试由辅导员黄艳清老师、马佳老师、肖怡芊老师、覃颖老师和苏睿老师担任评委。

在面试过程中,评委们根据竞选岗位从处理新生应急事件、班级矛盾、平衡工作与学习时间等多个方面对面试者进行提问,考察大家的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工作作风等方面。面试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依据面试者现场表现、班主任意见等方面进行考量与讨论,最终选出46名新生班助。

班主任助理主要协助班主任、辅导员管理本班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需要及时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综合情况,并将信息反馈给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从而引导新生向健康的政治思想方向发展。班主任助理同时也是新生的引路人和好朋友,能够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帮助他们,引导新生们顺利融入大学生活。希望运动与健康学院2022级新生能够在班主任助理的帮助下,顺利地完成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面试者做自我介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