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余赛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6月29日上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弘毅三栋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团委书记宁秋萍以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团委书记宁秋萍主持。

首先,王成科副书记对暑假学生留校管理和离校安全教育等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他指出,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期末各类学生管理和暑假前准备工作。其次,团委书记宁秋萍对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前的准备做了相关部署,并明确了新一届学生干部任职资格条件,最终顺利地完成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自律会等各部门的培养人拟选名单。最后,王成科副书记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大家后期做好学生干部培养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选好学生干部的重要保证,为下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