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6月14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弘毅三栋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团委书记宁秋萍以及全院辅导员。会议由团委书记宁秋萍主持。

首先,由王成科副书记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2021-2022年第二批巡察工作方案》等文件,并指出全体辅导员要认真落实政治巡察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巡察认识,按照学校巡察文件要求落实校内巡察工作,明确分工,有序开展资料收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校内巡察工作。其次,王成科副书记组织全体辅导员研讨《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布置“定格青春记忆,奏响毕业骊歌”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以及催缴学费欠费等相关工作。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之下,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通过暖心温情的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爱校荣校意识,为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最后,王成科副书记作期末学生工作安排。他指出,要切实做好期末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求带班辅导员做好考前法纪教育、考后安全教育工作,共同维护好学生身心健康与校园安全与稳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辅导员提高政治大局意识,而且明确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与方向,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